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請問和信的900來電達鈴??

發問:

今天上網申請了900來電達鈴 但是還是有一些東西搞不太清楚 一開始開通它會給你三首歌做為預設鈴聲 因為他一共有3種費率30、50、70 那如果我一直都只使用它一開始給的預設鈴聲 沒去使用它的音樂盒我是不是爾後每個月都只需付出基本30元的月租費呢? 然後還有,如果我下載一首新歌做為預設鈴聲 那我原本系統所給的三首預設鈴聲是否就被覆蓋掉 變成只有一首新下載的鈴聲在播放呢??

最佳解答:

先到遠傳的900來電達鈴首頁選擇登入,輸入手機號碼和密碼如果沒有密碼就按忘了密碼選擇遠傳or和信,他們會把密碼以簡訊的方式傳至你的手機內,在重新登入一次!登入後就可以到我的音樂盒 嚕!! 更改一次鈴聲15元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