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測速器的選擇

發問:

目前仿間車用測速器實在多的玲瑯滿目,我也不太懂這個差異在哪, 想請問大家推薦一下,目前測速器的品牌,我自己是有去爬文過, 感覺好像南極星跟愛國者這兩家做的還不錯,但是因為型號太多, 我實在無法比較,我簡單說一下我想要的規格... 1.預算約3000K~6000K 2.可精準偵測大部分的平面道路與高速公路的照像機阻擋(包含雷射) 3.不需要複雜的拆裝方式,最好可以不拆車子內部結構 4.可永久免費更新,售後保固完整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你要售後保固完整 測速器的第一品牌非 " 征服者" 莫屬 征服者在台灣可算是最大、最久的測速器品牌 所生產各式機種一推出都是其他測速器模仿的對象 且一直無法超越 征服者在同業間不論衛星接收速度、雷達訊號接收的距離都是最優 且辨別警用或干擾訊號準確度最高 接收速度最快、穩定度最高、故障率最低 超高品質的地位二十幾年來不被動搖 從不跨大機種功能及效能 也是最多車主使用後會推薦的 ==>.預算約3000K~6000K 推薦你使用征服者 GPS F-788 、 GPS -740A+、 GPS-F360三款 絕對可精準偵測到所有的平面道路與高速公路的照像機 包含移動式及固定式照相機、警車電射槍、三腳架 內建最新全頻超大接收器: 針對測速三腳架 X 、 new K 、 K 、 Ku 、 Ka 、 Laser 一點都不怕 ★終身免費上網更新最新資料。 插點煙器後即可使用 不破壞內裝、免施工、免鑽洞、不影響車內內裝 一機在手,永久使用 測速地點每個月新增、異動的量這麼多 不需更換機種,只需下載更新資料 我替客戶安裝過無數種品牌及種類的測速器 只有這個品牌安裝後 客戶反應問題少,售後服務快 使用上方便、簡單 所以建議你買 征服者的產品 美國比佛利專業汽車美容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