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成功嶺 後備904旅

發問: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剛剛收到徵集令 A2070梯 7月15日 就要進去了 請問有在那新訓過的學長們有啥該注意的地方?? 手機可以偷偷帶去嘛?? 小鹿亂撞中...

最佳解答:

弟兄你好 我是904旅4營1連 2068梯的 今天放懇親假 替你解答一下 基本上要看"連" 有分一連.二連.三連.兵器連 二連和兵器連比較操.新訓有先跑步.先跑幾千不太清楚 但是我是一連的新訓快兩個禮拜到墾親假都沒跑過 因為新訓只有37天扣掉一些假.剩沒幾天.每天行程都很滿 先回答說 手機的確可以帶 但是會統一收齊保管到你第一次放假(懇親)會發放 我個人沒有帶進去.可是我今天懇親假.後悔沒帶 因為懇親當天如果有家長來 放人的時候 很多人都找不到自己的家人.懇親先結束後 還要連集合才放人.這時家長會被請到停車場或外圍等.我們整營統一放假後660個人會亂成一團.會建議帶手機就是方便聯絡位置.(本人家長無法來所以今天一整天都在站哨=..=") 再來就是注意的地方真的很多 首先知道是班長的走廊遇到都要行禮問好.不然會被幹 (軍中都會說被幹=被罵的意思) 還有遇到不認識或者不確認是不是班長時.有掛階級或者頭髮比較長的建議要問好時說:長官好.像我現在知道幾位學長也就是抽籤或者志願役的到成功嶺下部隊的.我就會行禮說學長好. 當然以上幾位回答也沒有錯.部隊注重"紀律".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絕對服從.你是在當兵是個軍人.不是去旅遊的.千萬記得. 問話時先舉手說:報告班長.後才說你要說的話..不然還是會被幹 .只要不要被盯到.新訓都算好過. 你們7/15應該是接2067梯之後的寢室(猜的) ..其實入伍有三天適應期.第三天早上會開訓.領槍.之後就要刺刀術..操死你...3.5公斤拿一整天上午跟下午.六查也是持槍半小時左右.建議訓練肌耐力.就是伏地挺身.單槓.仰臥倒是還好. 在適應期間教育班長都會跟你們說清楚軍中紀律 這點不會擔心太多. 遇到好的班長出公差會有福利.例如打電話投飲料抽煙休息等等.我入伍以來前四天都不太適應但是第二個禮拜開始自己會控制時間給自己上廁所休息自由等等.還有阿~軍中不懂就要請教鄰兵(也就是同寢室或者同一個班的或者你左右兩邊的人)新訓期天就是互助.利用.這點我絕對不否認(當然也有例外.完全看你遇到什麼人了) 我下次放假你們就入伍了 加油吧學弟

其他解答:

我也是a2070梯 成功嶺 後備904旅 7 15入伍 說不定我們是同一連的喔 7 15那天是在文化中心集合嗎?? 英才路600號|||||超級夏令營|||||新訓中心~~是沒什麼該注意的~~ 只要班長說什麼~~你就做什麼~~~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大致上你就可以平安下部隊了 但是下部隊~~又是另一個開始 手機喔~~!!除非你藏在重要部位~~不然大腿內側~~是會搜的 手機沒收~~放假會還~~|||||我是在904旅步5營2067梯剛結訓的菜鳥 不過也快算你學長了 新訓沒啥好可怕 同梯之間就要看自己做人如何了 不用去計較太多 因為只有短短一個月 班長罵人是家常便飯 日子久就會習慣 沒有什麼比判軍法被關還要難過 所以在軍中團體生活中 最重要的就是別犯法 因為軍法不是鬧著玩的 被憲兵帶走可不好玩 剛開始去不能抽煙 大概第四天才會開放 想偷抽的話 靠自己本是囉 裝死不會比較好過 想要裝死到結訓要有很厚的臉皮 這種人 很沒尊嚴 除非有驗退的把握不然裝死不成可是會被定死 當然偶而的偷懶摸魚 那是絕對要的 想知道更多新增我及時通 2009-07-03 17:51:58 補充: 你有女朋友需要長打電話 電話卡一定要多準備 剛去沒有時間去營站 還要準備零錢 投飲料是每天都會想做的事相信我 領錢筆鈔票屌多了|||||手機要偷帶可以阿~~你用交待捆在你大腿上綁好!!就能過關了!! 還有只有晚上才有時間給你打手機!! 帶你的徵招另~~一些注意是向上面都有寫阿!!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