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降尿酸的方法.......痛風症..的處理 和...食療..湯水

發問:

我想問尿酸高有什麼食療or食物可以降尿酸>?(請詳細說明,要有用的) 高尿酸血症能痊癒嗎? 中醫方面...有什麼湯水 or 中藥 可以降尿酸......?(可以的話,寫出一些湯方) (中藥方面,盡可能詳細地寫出) *請..不要一些寫高尿酸血症or痛風症的原因....之類的 **如有一些 降尿酸的方法 or 治療痛風症.....or...痛風症發作時..的處理..的一些可靠網站 or 文章....請給我....拜託。

最佳解答:

你的要求真多,你要知的病因,是否你暴飲暴食所致,全部肉類是酸性的,蔬菜、生果、瓜類、豆品素食都是鹼性的你要自已平衡呀!奶茶、檸檬茶都不要多飲,因紅茶造的高酸性飲品多喝自剎,街上買的蒸餾水高尿酸更不能飲用,因酸性濃度到4的指數,慢性自剎,此兩種病如是同一人身上患的,就同我以上講的酸性問題造成,高酸性在體內橫行,免疫系統下降,病變就能在身體各陪侵犯,高尿酸和糖尿病都大致相同的病,但高尿酸也會是新陳代謝下降有關,不想講太多了,知識寫太多又幫助不了,就講廢話,現今這兩個病西醫只有防止繼續嚴重的下藥,哈哈真可悲,中醫可治時間太長或無什明醫,或被誤診,我有一只叫佰靈仙姬高分子多醣體飲劑,它能將身體高酸性、重金屬、致癌物質、防附劑等排出體外,糖尿病,尿酸,心血管疾,癌症都可俞,自已到旺角東京銀座一樓F11舖,看看簡介吧。

其他解答:

我認識的一個朋友因為患上痛風﹝唔記得係痛風定係類風濕關節炎﹞耍長期服葯,但只可治標不能治本。同埋佢隻手亦都開始變形(唔可以伸直,因為類風濕???定痛風﹞,後來有人介紹佢裝咗一部優質濾水器,初時佢朋友堅稱對佢D痛風or???類風濕有效。其他咩都無講。 朋友裝咗之後一個月嘅一天見番佢個介紹人,佢好開心咁咁俾隻手我睇,起初我都唔知咩事,佢淨係話你睇啦!我都係唔明,咁佢至同我講原來用咗部機一個月,佢隻手巳經可以伸番直。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