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aa.jpg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跟這個買家買iriver ifp-899

發問:

問題1.請將以下文字翻譯成英文:您好,我是台灣ebay的買家,我還是學生,所以我沒有信用卡,但是我想向您買iRIVER-iFP-899-1GB-MP3,我可以從我台灣的銀行戶頭把錢先轉成美元再匯款給您,不知道您是否能接受呢?商品運送的費用(從美國到台灣)我會自行負擔.那我一共要付(匯款)給您多少錢呢?我寫的內容是如下(幫我修改一下即可):Hello. I am a Taiwan e-bay buyer. Because of I am still a student ,so I can't pay you with credit card.But I want buy your... 顯示更多 問題1.請將以下文字翻譯成英文: 您好,我是台灣ebay的買家,我還是學生,所以我沒有信用卡,但是我想向您買iRIVER-iFP-899-1GB-MP3,我可以從我台灣的銀行戶頭把錢先轉成美元再匯款給您,不知道您是否能接受呢?商品運送的費用(從美國到台灣)我會自行負擔.那我一共要付(匯款)給您多少錢呢? 我寫的內容是如下(幫我修改一下即可): Hello. I am a Taiwan e-bay buyer. Because of I am still a student ,so I can't pay you with credit card.But I want buy your iRIVER-iFP-1GB-MP3 player, I can use foreign exchange ,the serivce of Taiwan banks.The freightage from American to Taiwan I will pay.Don't worry.How much the sum of money should I to remit money to your account in American? 商品網址 http://cgi.ebay.com/iRIVER-iFP-899-1GB-MP3-FM-Player-iFP899-Sealed-Warranty_W0QQitemZ160039573408QQihZ006QQcategoryZ114623QQrdZ1QQcmdZViewItem 問題2:這台mp3是US $69.99,換算成新台幣是2326.0477元嗎?

最佳解答:

1. 最好先問一下賣家是否願意將商品寄送至台灣, 有些賣家為了避免麻煩及糾紛通常不願意將貨寄至國外,特別是電子產品. 2. 國外購買電子產品要有心理準備! 雖然這個產品看來比國內便宜兩三仟塊, 但付了款卻沒拿到貨,運送途中損壞或日後的維修都是一大問題. 而且銀行手續費,運費,包裝費...加一加等於便宜不到1000元喔! 考慮考慮吧! 3. 付款方式 -- **如果沒有信用卡,通常ebay賣家僅接受chasier check(銀行本票) money order (銀行匯票), 你可到有操作外匯的銀行買 cashier check或者 money order, 票上會打上收款人的名稱, 手續費大概台幣200, 然後再將匯票寄給賣家 -- 優點: 手續費較便宜 缺點: 比較耗時間,匯票可能會寄丟 **還有一種目前很受歡迎的匯款方式 - 西聯匯款(WESTERN UNION) - 您可到國內包括彰銀、台新銀行、國泰世華銀、僑銀及萬泰銀...等, 台灣這邊手續費大概美金15~18元, 稍貴, 但賣家在幾分鐘內就可以收到全額,不需再被扣其他銀行費用. 你用一般銀行匯款(T/T),賣家''一定不會''接受的,因為錢匯到他們那邊還會再被扣銀行手續費 (台灣跟美國雙方都會有手續費),到時候雙方會有爭執,你會發現明明匯了100怎麼對方只收到80.... 不過還是幫你修改一下信的內容: (東西價格已經知道,問他運費跟包裝費就可以了) Hi, Are you willing to send this item to Taiwan? I don't have credit card,because i am just a student. But,i can send you cashier check or money order (or money transfered via WESTERN UNION) How much will be the postage to Taiwan? Is there any extra handling fee? Hope to hear from you soon! Thanks! ** 目前依照匯率換算, 價格是台幣二仟三百多沒錯.

其他解答:

http://goods.ruten.com.tw/item/show?10061022232801 可以考慮一下這個^^保固期還有接近一年,功能正常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