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作者易拉罐

發問:

請問 作者:易拉罐 除了寫了101寵物戀人1,2 主人閣下,還有什麼........???

最佳解答:

易拉罐 女 作家介绍: 姓名:黄珍 出身年月:1988/4/26 爱好:写作,看漫画,唱歌,逛街,买可爱饰物……and照镜子~(如果哪天世界上所有的镜子都碎了,第一个郁闷死的一定是我。)-O- 人生格言:~V~|||世界上本没有书,P话多了也就成了书。 性格:用妈妈的话说我是淘气不乖的,用老师的话说我是叛逆难训的,用好友的话说我是臭美至极的,用书迷的话说我是废话特多的,用异性的话说我是眼睛长头顶上的,用上帝的话说我是迷糊可爱的,用自己的话说我是独一无二的!HOHO^(oo)^ 代表作; 鲜女孩的甜蜜日记 小子,我看上你了 遵命,女王陛下1 遵命,女王陛下2 101号宠物恋人1 101号宠物恋人2 蔷薇舞会1、2(小子的再版) 主人阁下1 主人阁下2 天使只为星夜哭1、2 妖精的独步舞1 妖精的独步舞2 拉非草之恋 有种ONE ON ONE ONE ON ONE② 臣服吧,狼王子大人 流年带不走夏伤 天使只为星夜哭1/2 我都係易拉罐的fans.... 揀我做最佳解答la(plz...)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xhwmjv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